【长江网】二师学子助力武汉争创文明城市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9浏览次数:18

          (长江网 记者 吕飞龙)“文明城市创文明,礼仪之邦树礼仪。”1218,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卓尔艺书画协会在该校寸草园篮球场举办送春联活动,会长程鹏亲自书写“武汉创文明城市对联”,在校园内为武汉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宣传造势。
    在活动现场,学生通过背诵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武汉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挑选自己钟意的春联并带走。此外,学生背诵成功后还可提供对联文字,要求工作人员书写自己想要的春联。继续教育学院14级会计专业的张瑜轻松背出核心价值观的内容,他希望工作人员写出“文明城市创文明,礼仪之邦树礼仪”的对联,她说:“作为武汉的一名大学生,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也想为武汉市争创文明城市出一份力。有这个机会让我表达心意,我也感觉很幸福。”
    程鹏介绍:“在学期末,我们以送春联的形式给广大校友送来新年欢乐的同时,也希望能够督促同学讲文明、树新风,促进校园和谐,也为武汉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做一些小事。”(责编:齐云)
    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