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湖北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中小学技术骨干教师班开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21浏览次数:24

                                             用信息改变教育 用技术点燃希望
    本网讯(通讯员 肖凯1216日上午“湖北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中小学技术骨干教师班开班典礼在湖北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隆重举行。副校长黄颂出席并讲话,开班典礼由省继教中心副主任程少波主持。
    在热烈而又祥和的气氛中,黄颂表达了对所有参训老师的问候和欢迎,并从“全省基础教育的‘母校’、全省企业厂长的‘母校’、一批省属大学的‘摇篮’、湖北的‘西南联大’”四个方面精要介绍了学校。黄颂表示,学校将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整合优质培训资源,全力以赴把培训工作做好。他要求主办方精心组织好教学工作,加强培训组织和服务工作,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希望全体学员合理计划好时间,迅速转变角色,遵守培训纪律,确保安全。
    省继教中心主任袁先潋对参训学员的学习、生活作了具体部署和安排,要求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管理制度,度过一段愉快充实的培训生活。他提醒学员,在完成繁重的学习任务的同时,还要注意身体健康。
    来自天门市、潜江市及宜昌市高新区的285名中小学信息技术骨干教师,省继教中心、省干训中心、省教师资格认定中心及科研处、教师教育学院、计算机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开班典礼。(编辑: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