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24浏览次数:25

     本网讯(通讯员 王志红1223日上午,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座谈会。校长胡仲军、党委副书记许邦官出席,离退休老干部、老教授、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及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副校长李建勇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宏毅汇报了2014年的离退休工作。老同志代表在发言中表达了学校给予老同志关心和照顾的感谢之情,并从老年群团组织建设、老干部工作队伍建设、老同志服务、老同志民生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衷心希望学校齐心协力,抓住契机,共创二师美好的明天。
    胡仲军在认真听取老同志们的发言后表示,老同志的发言令人感动,深受鼓舞,感谢各位离退休老同志提出的良好意见与建议。他说,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和财富,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建设和发展,共同为建设二师美好的的明天而努力。(编辑: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