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党支部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筑牢安全稳定防线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337

2022526,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筑牢安全稳定防线”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陈群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后诵读党章第六章。随后,谢莎、欧阳杰、叶梦娇、李佳、张晓玎分别带领大家一起学了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致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疫情防控倡议书、《关于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意见》以及《新时代中国青年》白皮书等讲话、文件和会议精神。

学习活动结束后,谢莎强调要压实责任,强化政治使命,树立底线思维,持续筑牢校园安全稳定防线。最后,全体党员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围绕“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的问题开交流讨论。(通讯员:张晓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