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党支部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奋力开创学校学科建设新局面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161

2022628,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以“奋力开创学校学科建设新局面”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第一项活动,张晓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后诵读党章第七章。

第二项活动,校办全体党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927日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通知》以及2022年学科建设部署会学习资料等讲话、文件和会议精神。

第三项活动,欧阳杰和谢莎带领大家专题学习了《学校手机使用保密管理规定》《学校保密工作责任制规定》并观看了保密教育宣传片。教育片通过典型违纪违法案例,分析了当前加强保密工作的紧迫性和泄密情形的严重性,教育引导教职工充分认识到保密工作的特殊性、重要性,牢固树立“泄密隐患就在身边,保密工作从我做起”的保密安全理念,接受了一次“保密工作无小事”的再学习、再教育。

第四项活动,支部书记讲党课。王青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教育活动讲授《服务决策性会议 健全完善高校领导班子决策制度》专题党课。课上,王青从实践活动提出的背景、内涵和深层意义以及学校办公室工作实际,就“服务议事决策、完善配套制度、把握关键环节”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激励支部党员要不断提升宗旨意识与服务意识,加强学习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活动。(通讯员:张晓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