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党支部暑期主题党日活动——立足岗位 争创佳绩 喜迎二十大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03浏览次数:133

202293,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以“立足岗位 争创佳绩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汪危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后诵读党章第八章。随后李佳、张晓玎、谢莎、王青、黄晓琳分别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628日在湖北省武汉市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习近平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王蒙徽在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全国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学习活动结束后,王青逐一点评了暑假期间支部党员立足各自岗位职责围绕假期重点任务的工作情况。

王青强调,学校办公室肩负沟通协调、保障运转的重要职责,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紧盯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紧盯学校党委重点工作,树立全局意识和大局视野,提高综合协调的质量和效能,全力确保秋季开学工作衔接紧密,平稳有序,常态化疫情防控上下联动,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持续建设平安和谐美丽校园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张晓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