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党支部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推动学校事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加速前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175

20221121,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推动学校事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加速前进”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第一项活动,廖航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后诵读党章总纲。

第二项活动,王青领学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欧阳杰领学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李小兵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部分修改,20221022日通过);李佳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学习结束后,王青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读二十大报告原文,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认真领悟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


    第三项活动,观看二十大报告解读视频——《奋斗 新的伟业》系列节目。

视频结束后,全体党政办公室党员干部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立足自身岗位开展有关精神文明工作的交流讨论,王青总结了2020年至2022年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与会同志也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围绕精神文明处室评选工作,就申报形式、活动开展、策划内容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想法和建议。(通讯员:张晓玎)